只是有点儿

简单的磕个cp

【修涛】日常的镜头—百花迎春

日常的镜头1—百花迎春联欢会

2019年

  李修平正看书呢,书上面多了一张请柬,大红色的,她抬头看着给自己递请柬的人“:干嘛?你结婚啊?”

  “:我结婚,那请柬也发不到你手里啊。”

  “:干嘛,谁结婚啊?”

  “:怎么非得结婚吗?百花迎春的邀请函。”

  李修平打开“:总导演还能请家属吗?”

  那人附身过去“:这是你陪睡导演应得的。”

  “:周导演,还能这样吗?”

  “:怎么不能啊,又不是头一回了。”

  “:还有过吗?”

  “:兰州啊。”

  “:那年是你?”

  “:反正我一直提议,要有一个兰州出生的主持人,然后最好是女的,因为男主持我都选完了。”

  “:你可真行啊周涛。”李修平捏捏她的脸“:坏的很。”

  “:彩排就别来了啊,辛苦。”她说。

  “:好,听你的。”

  

  周涛凌晨四点才回来,洗了澡睡了两个小时,又起来了。李修平见她在黑暗里拿着手机找东找西,开了灯“:这就又要去?”

  “:嗯,你继续睡吧啊~”

  “:吃不吃得消啊?”

  “:心疼我啊?”周涛嬉皮笑脸的。

  “:废话么,不心疼你我心疼谁啊。”

  “:没事儿,我有数。”

  “:悠着点儿。”

  “:知道~”


  中午,周涛这还忙着呢。

  “:修平姐来了。”不知道谁说的。

  周涛立刻笑了,拔腿就往门口走。

  那边摄像机恨不得怼在李修平脸上拍了,李修平一手拿着外套,一手拎着大包。

  “:怎么今天就来了?”周涛问。

  “:我来照顾导演。”她说。

  周涛一直把她带到自己坐的地方“:吃了吗?”

  “:没有,我带饭过来跟你一起吃的。”她说,这才把大包打开,一样一样的往外拿东西“:这么辛苦,得吃营养点儿。”

  “:这么会疼人呢。”周涛笑。

  “:你边吃边指挥吧,不耽误事儿。”

  “:好~”

  那天热搜——周涛李修平同框同用一个保温杯

  视频里李修平给她兑完了水自己喝了一口,然后才给周涛。

  她怕烫着她。


  第三天热搜——李修平给周涛按摩

  视频里周涛吃着饭,李修平给她捏肩膀捏脖子。

  

  联欢当天热搜——总导演携夫人一起下班儿回家

  记者:周涛总导演这些天幸苦了。

  周涛:哈哈总算是结束了,你们也幸苦了。

  记者:接下来有什么行程吗?

  周涛:回家休息,我们家那位这几天也累着了。

  记者:修平老师呢?先回家了吗?

  周涛:她去开车了,我们一块儿回去。

  

  明年继续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